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信电教师齐上阵 党员助力就业路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点击:


 


 

即将进入五月,毕业生就业问题目前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尤其面临更大挑战,根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各教工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线上指导与交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三百余名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线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各党支部根据专业组成特点,采取集中和精准的指导交流,通过举办座谈会,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倾听学生声音、解决学生问题,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担当与责任,老师们分别就学生考研、就业形势和现状做了全面、客观、深入的分析,强调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同学们要端正认识,认清当前的就业环境,立足现实,寻找就业机会、转变就业思路,引导学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积极主动求职就业。部分已高质量就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就业考试和面试的经验技巧。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在就业座谈会与毕业生沟通交流

由于当前疫情管控,除了线上指导沟通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就业指导,疏导学生就业焦虑心理,指导毕业生采取线上方式精准投放简历。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