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月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月报 / 正文

2020年9月月报通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6日 点击:


                   

 

            就业工作月报

〔2020〕第 1 期

创新创指导中心编                       2020 年 10 月 6 日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月报制 度安排,为确保就业统计的实效性、准确性,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院报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整理,现将 9 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如下:

一、2021 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情况

1. 线上宣讲会开展情况:在易校招平台举办我校 2021 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 436 家,提供岗位 1844 个,投递简历 5500 次,在线处理简历 1708 份。举办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线上企业专场宣讲会 19 场。

2. 线下宣讲会开展情况:举办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 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场宣讲会 30 场。

二、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情况

新增毕业生就业基地 10 家。包括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土木工程学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河北中德贝科技有限公司(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

    三、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加强大学生职业教育,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增 强就业意识和积极性,提升求职技巧,不断组织就业教育指导活动。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政策解析等活动 7 场。

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1. 就业工作推进会。组织召开 2020 届未就业毕业生暨 2021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了 2020 届毕业生省就业情况, 安排部署了 2020 届未就业毕业生暨 2021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 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印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假期印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并经各学院发至学生手中, 为 2021 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和校园招聘活动正常开展提供保障。

3.2021 届毕业生生源统计。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假期,完成了 2021 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完善核对工作,初步确定了 2021 届毕业生生源情况。2021 届预计本科毕业生 6165 人,研究生毕业生 809 人。

4.毕业生报到证调整改派。认真细致及时做好 2020 届毕业生报到证调整改派工作,平均每月 2 次赴省人社厅办理调整改派手续,为毕业生顺利报到提供了坚实保障。

 


附件: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总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 年 10 月 6 日


附件:

              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总表

 

学院

 

专场招聘会场次

 

就业基地建设数量

就业指导讲座、报告会场数

就业指导中心

34

 

 

建筑与艺术学院

 

 

4

土木工程学院

12

4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

         2

 

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2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1

1

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

 

 

1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法学院

 

 

 

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

2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水利水电学院

1

 

 

临床医学院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1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

学院

 

 

 

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

 

 

 

合 计

49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