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青蓝就业创业讲堂——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法律风险防范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点击:


2022923日,知名知识产权律师杨新勇老师应邀为我校大学生开展了创新创业风险防范专题讲座。青蓝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成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新勇以《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为题,就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防诈骗知识进行了讲解,深度解析了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就大学生创业者如何保护好专利权、著作权和规避侵权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通过案例分享,对于创新创业中可能面临的各类诈骗行为特征进行了归纳,指导大学生建立防范意识,掌握应对方法。

杨新勇兼任江苏三禾正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科技部入库科技创新创业导师。本次讲座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地法律风险,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