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未来视不可挡 | 海康威视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6日 点击: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康威视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海康威视,致力于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欢迎追求卓越、真诚务实的年轻伙伴加入我们,让未来视不可挡!

l 连续6年蝉联 “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l 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发布)

l 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l 2021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南京大学商学院和领教工坊)

l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和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的官方智能物联及大数据服务赞助商

l 连续5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

 


【招聘信息】

l 招聘对象

面向于2022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2022年12月之间的中国大陆学生

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2022年12月之间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l 招聘岗位

l 算法/大数据/安全类:感知处理(图像处理、多维感知、机器视觉-AI/2D、智能传感)、自主无人系统(定位导航、决策规划、自动驾驶、智能驾驶、运筹优化、电机驱动)、大数据智能(大数据开发)、高性能计算(性能计算 、AI 加速)、网络安全(安全开发、安全渗透)等。

l 软件研发类:嵌入式软件开发(DSP/多媒体&智能应用、应用、BSP)、应用软件开发(C\C++、Web、Android/iOS、Java等)、芯片软件开发、云计算开发、运维开发、软件测试等。

l 集成电路/硬件研发类:数字集成电路(IC、FPGA)、智能传感器(模拟IC、射频IC、FPGA)、硬件设计、结构设计、硬件测试、EMC、PCB、天线、射频、CAE、器件、音频、检测认证、光学、电气工程等。

l 国内营销/技术支持类:销售、技术支持、解决方案行销、机器人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热线技术支持、文档开发等。

l 海外营销/技术支持类:海外技术销售储备生(英语、法语、阿拉伯语、印尼语、蒙古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英语等。

l 供应链类:工艺、物流、生产技术、生产计划及物料控制、设备、质量、自动化、IT运维等。

l 嵌入式招孵项目:嵌入式招孵一体化专项(简称“嵌入式专项”)是海康威视应用型技术人才的招孵一体化实践计划。为满足物联网时代技术人才的缺口, 海康威视“嵌入式专项”向广大理工科优秀同学(计算机类、机械光电材料等工科类、物理化学生物等理学类)发出邀请,只要你对技术有热情、有好奇心,致力于长期投身物联网行业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便有机会加入海康,在定制化培养计划中成长,转型成为应用型研发人才,在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创造数智世界!

l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仅部分岗位需笔试)→面试→offer→签约

l 工作地点

全国(海外营销以及国际财务会有海外工作机会)

l 简历投递及更多信息

PC端-海康威视校招官网campushr.hikvision.com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点击校园招聘


【公司实力】

l 人员规模:全球员工超过42000人, 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超过20000人(截止2020年底)。

l 业务领域:海康威视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提供软硬融合、云边融合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及服务,提供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及服务,拓展智能家居、移动机器人与机器视觉、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红外热成像、智慧消防、智慧安检、智慧医疗等创新业务。

l 研发实力: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2020年研发投入占全年营业收入的10.04%,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公司拥有4941项已授权专利、1240件软件著作权及多项算法领域全球竞赛大奖(截止2020年底)。

l 营销网络:海康威视在中国大陆设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66家分支机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截止2020年底)。

l 制造体系:杭州滨江、杭州桐庐、重庆、武汉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巴西、英国、印度三大海外制造基地,八大海外物流中心。


【薪酬福利】

海康威视为员工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部分优秀骨干员工还享有股权激励以及创新业务跟投计划。

l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l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育儿假等;

l 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津贴;

l 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特色员工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健身房、理疗室、定期义诊等园区服务等(园区服务部分区域可享,详请咨询当地HR);

l 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公司为常驻海内外的员工,提供健全的物质和人身保障、人性化的探亲福利。同时,海外常驻满一定条件,将获得高额的一次性现金奖励。


【学习发展】

我们为全球员工提供了2000多门不同的课程,包括管理类、技术(业务)类、职能类、通用素质类及新员工入职类课程。校招生入职后将经历为期6个月的专项培养:

l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校招萌新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l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部门,全面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l 第三阶段-在岗训练:完成挑战性任务,快速上岗。

同时,我们还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并开放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

更多第一手资讯

也可同步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