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馆陶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联合馆陶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顾瑶、副主任王爱峰、馆陶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志勇出席,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顾瑶主持。

顾瑶和苏志勇分别致辞。顾瑶就我校校园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苏志勇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未来要加强馆陶经济开发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

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馆陶县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部分企业单位代表,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